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嘉嘉萬人造勢 挺涂醒哲補南綠版圖

民進黨「幸福雲嘉嘉」萬人聯合造勢晚會, 蔡英文(右四)拉起張花冠(右三)、涂醒哲(右二)、李進勇(右五)等人的手,與台下支持民眾同聲高喊「凍蒜」!(記者丁偉杰攝)

民進黨「幸福雲嘉嘉」萬人聯合造勢晚會, 蔡英文(右四)拉起張花冠(右三)、涂醒哲(右二)、李進勇(右五)等人的手,與台下支持民眾同聲高喊「凍蒜」!(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22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民進黨「幸福雲嘉嘉」萬人聯合造勢晚會昨晚在嘉義市舉行,黨主席蔡英文喊出「雲嘉嘉區域聯合治理」,將發揮最大效能,顧好台灣的糧倉,解決馬政府無法處理的食安問題。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強調,他是醫生,醫生問政加上綠色執政,一定能帶給選民「雙重保證」。

晚會地點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涂醒哲與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張花冠、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雲嘉嘉縣市的綠色團隊候選人共同造勢,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高雄市長陳菊、雲林縣長蘇治芬、立委陳明文、李俊俋等人也站台「讚聲」相挺,現場旗海飄揚,「凍蒜」聲震天,主辦單位估計湧進上萬名支持者。

蔡英文強調,馬政府執政失敗,景氣不好,黑心油危害食安等問題讓人民頭痛,年底選舉是台灣走出泥沼的分水嶺,選民一定要用選票教訓國民黨,「改變台灣,就從雲嘉嘉開始!」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雲林縣、嘉義縣的執政成績好,李進勇是接棒蘇治芬最佳人選,張花冠有能力、有魄力,將帶頭雲嘉嘉區域聯合治理,涂醒哲是有豐富行政經驗的老手,當選市長能帶領嘉義市民拚幸福,「絕不會成為新兵訓練營。」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由民進黨執政脫胎換骨,從黑道的故鄉變成農業首都,濁水溪以南是台灣本土意識的發源地,可惜嘉義市由國民黨執政,涂醒哲若當選具有指標意義,完成南台灣最後一塊綠色拼圖。張花冠也說,涂醒哲當選,嘉義縣市合作的空間更大。

謝長廷說,馬英九把國民黨延續嘉義市執政,當成攻下南台灣的灘頭堡,呼籲選民絕對不能讓國民黨得逞。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白天陪同涂醒哲掃街拜票前受訪說,他和涂醒哲是多年的朋友,涂的為人「可靠、誠實、可信任」,是最佳的市長人選,他當場給涂醒哲一個堅定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