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噤聲? 候選人批在地議員陷入深

樹黨候選人潘翰疆(左)和市議員張茂楠(右)。(記者吳亮儀攝)

樹黨候選人潘翰疆(左)和市議員張茂楠(右)。(記者吳亮儀攝)

2014/11/21 08: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砲火四射!昨天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上,藍營候選人互批競爭者將YouBike當作自己的政績;新黨候選人楊世光更指出,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發生後,當地議員不講話,就是因陷入太深、有政商勾結。

市議員王正德說,YouBike剛開始推行時他就大力支持、很多人反對,但現在竟有人拿它當作自己的政績,「政策喊口號都很容易。」

新黨候選人楊世光則指出,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年紀都大了,應該要世代交替,也痛批民意代表當久了,就會有政商勾結;楊說,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發生後,為什麼這區市議員都不講話?就是因為都陷入太深了。

秦慧珠 同意世代交替 由選民決定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表示,她同意世代交替、交由選民決定,但她認為「沒看到新聞報導,不代表沒出聲」,議員們都在議會大力監督,並非沒做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痛批,不止殺警案,議員們從撿屍案起就持續關注、督促警方做好,加上案件進入司法偵辦也不能介入,「不懂議會運作,就不該亂講話。」

楊實秋 呼籲選人不選黨

市議員楊實秋則呼籲選民看清候選人們,「如何檢視候選人?要看他們花多少錢競選。」花太多錢競選,選後難保不會要回來;楊說,不要只選黨,「國民黨很多壞蛋、民進黨也很多渾蛋。」

親民黨候選人洪士奇說,他擔任新竹市衛生局長時推動子宮頸癌疫苗,他若當選,一定會持續推動。

樹黨候選人潘翰疆則闡述護樹理念,「護樹重於種樹」;無黨籍徐世勳則說,要推動禮貌運動;無黨籍王博玉痛批現在市議會是養老院,若當選要推動民代不能連任第三屆。

市議員張茂楠則大打政績牌,稱捷運松山線在持續會勘下,今年底通車了,並提及民生汐止線也應趕快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