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鄉政見會 1選將忘了去

2014/11/21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選情「冷暖」有別!花蓮縣選委會昨起舉辦鄉鎮長、縣議員公辦政見會,其中鄉鎮長選情最激烈的光復鄉長共五人參選,四人出席公辦政見會最為踴躍;瑞穗鄉四名候選人僅魏清河、許德志二人出席,還有候選人講了十分鐘就結束!

5名候選人 4名到場

光復鄉公辦政見會昨下午一點半開跑,五名候選人只有吳明修沒到場,理由是「太忙忘記了」!

第一個上台的陳泰州曾任縣議員,他說,七十多歲的他本來在家含飴弄孫,但為了地方發展,寧可「幸福之中找麻煩」,在多方敦促下出馬參選鄉長。

第二個上台的是政治素人楊智群,訴求不插旗廣播的「優質選舉」,現場提出「光復鄉需要更美麗的名字」,而不是充滿宣傳的政治語言,應比照阿里山鄉、那瑪夏鄉,交給鄉民討論決定。

第三個上台的李裕煌,一上台就先端出前鄉長黃榮成,感謝任用他當秘書,也提出政見包括打造「金城武樹」模式的觀光亮點,將部落傳統歌舞打造大型的文化歷史劇場,促成青年返鄉;並委託專人替社區撰寫計畫以爭取行銷財源、體育人才重點輔導、加強治水計畫。

爭取連任的現任鄉長謝忠淵,出動社區媽媽「拍手部隊」在台下拍手呼應!強調眾人所關心的政策,包括原住民祭祀廣場、水患改善、客家文化、婦幼老人關懷,他都已爭取大筆經費進行中。

謝忠淵還特別搬出原住民保留地政策,強調任內積極辦理保留地增劃編,已經發出四、五百張原住民保留地權狀,也將閒置三十年的運動公園土地徵收案,聯絡原地主協調進行解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