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大圖書館 開放一般民眾借書

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即日起開放民眾外借圖書,也取消每日開放100名校外民眾入館閱覽規定。(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即日起開放民眾外借圖書,也取消每日開放100名校外民眾入館閱覽規定。(記者王揚宇攝)

2014/11/21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國立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約有六十九萬冊圖書資源,但未開放民眾外借,每天僅開放一百名校外人士入館;基於資源共享,校方決議即日起,開放民眾外借圖書,但須繳交年費及保證金,同時取消每日入館閱覽人數限制。

宜大圖書館電子圖書約四十萬冊、紙本圖書廿九萬冊;民眾可辦借書證,但須繳年費五百元、保證金兩千元。宜大表示,收費不是為了賺錢營利,是站在使用者付費立場,也因書籍若長時間逾期未還或遺失,才能有所追償。

宜大也準備編列經費,擴充多媒體資源(CD、DVD等),達到一定數量後可供外借;學校雖取消校外人士入館人數限制,但段考當週與前一週,考量學生使用圖書館需求性高,每天只開放五十人,請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