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美人製茶賽 亞太技術學院師生大贏家

亞太技術學院保健系學生在東方美人茶製茶技術競賽中表現亮眼,左起為謝筱婷、彭詩儀、解雅琪、葉易媛、王家銘。(記者鄭鴻達攝)

亞太技術學院保健系學生在東方美人茶製茶技術競賽中表現亮眼,左起為謝筱婷、彭詩儀、解雅琪、葉易媛、王家銘。(記者鄭鴻達攝)

2014/11/21 06:00

〔記者鄭鴻達、彭健禮/綜合報導〕苗栗縣東方美人製茶技術競賽結果出爐,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保健營養系八名參賽師生囊括半數獎項,包括亞軍解雅琪,季軍彭詩儀、王家銘、謝筱婷及優勝葉易媛、指導師傅利展豐。

解雅琪說,就讀苗栗農工時期就和這些同學們同班,大家鑽研製茶多年,去年雖然只獲優勝,但檢討改進,今年成績大幅進步。解雅琪說,在「萎凋」時須密切注意天氣,不能淋到雨,也不能曬過熱,否則茶葉會乾掉。

經營茶園的利展豐說,面對中國競爭,台灣業者應擴大產學合作,結合茶農技術與學術界,發展多元化、量少質精特色,讓台灣茶產業更有競爭力。

育達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則自即日起到明年一月底,於廣亞藝術中心舉辦「幻之集合」師生聯展,透過創造幻境引領觀眾進入神秘想像領域。

策展人之一的老師白乃遠說,活動是師生們自發性參與,無關學分,讓學生沒有壓力,分享平日創作的成果,展出的四十件作品,包括遊戲美術、插畫創作、視覺藝術、商業設計等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