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掃街小英相挺 許明財勾勒婦幼醫院

力拚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中)提出婦幼醫院蓋建的規劃時程和承諾。(記者洪美秀攝)

力拚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中)提出婦幼醫院蓋建的規劃時程和承諾。(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21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何宗翰/竹市報導〕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聲勢持續上揚,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再度陪同車隊掃街。力拚連任的許明財昨天則提出婦幼醫院蓋建規劃承諾,如果BOT順利,預計一百零八年第一棟兒童醫院可望落成啟用。

蔡英文說,新竹市這幾年停滯不前,沒有發展的方向,民進黨也期待年輕人可以挑起新竹市發展的責任,同時也選個年輕的市長一起打拼,發揮新竹市極大的潛能。

她強調,年輕人有自己思考問題、表達問題的方法,民進黨也感受到社會的變化,世代差異的問題也被凸顯,既然台灣的未來屬於年輕人的,就應該讓年輕人有更多的空間、更多的機會。

國民黨提名的現任市長許明財昨天則提出婦幼醫院蓋建規劃承諾,強調已獲國防部同意,要將衛生局現址土地變更為醫療用地,做為婦幼醫院用地,並已獲財政部八百四十萬元規劃費,明年進行先期規劃,如果BOT順利,預計一百零八年第一棟兒童醫院可望落成啟用。

許明財說,婦幼醫院基地面積二.一四公頃,將包括急重症醫療大樓、兒童醫療大樓與研究教學大樓,規劃樓地板面積約三萬坪,總床數預計九百床,未來將採促參法BOT執行,會要求得標廠商依法規及需求評估做詳實規劃。

蔡仁堅明護城河畔辦桌

至於回鍋再戰的前市長蔡仁堅陣營則宣布,志工團體週六下午五點半起在競選總部前護城河畔舉行「辦桌」,公民團體代表粘峻熊表示,食物是人和人之間最短的距離,希望集結公民自覺力量,改變城市現狀,餐會後並將舉辦「市民出陣、萬人上街」音樂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到新竹市為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掃街催票。(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到新竹市為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掃街催票。(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