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永興總部成立 湯火聖授戰旗

民進黨籍南投市長候選人張永興(右)在前立委湯火聖站台下,賣力揮舞戰旗,聲勢大為高漲。(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籍南投市長候選人張永興(右)在前立委湯火聖站台下,賣力揮舞戰旗,聲勢大為高漲。(記者陳信仁攝)

2014/11/21 06: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市長候選人張永興,二十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群眾聲勢浩大,由於南投市在傳統政治版圖上是藍營根據地,在馬政府執政聲望低迷下,會場上綠營顯得士氣大振,高呼政黨輪替,呼籲選民用選票讓南投市換黨執政才能帶來更好的改變。

南投市長選舉分別有國民黨籍候選人宋懷琳,民進黨籍張永興與無黨籍陳振盛三人參選,各有基層實力,三人競逐過程讓選情變化難測,宋懷琳、陳振勝競選總部均已成立。

張永興昨則在南投市代會停車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不少支持者湧入,還有遊覽車動員到來,並由前立委湯火聖(見圖左,記者陳信仁攝)、林耘生等人授予戰旗、贈送包子、粽子、菜頭等吉祥物。

縣長候選人李文忠說,宜蘭、高雄等許多過去國民黨長期執政的縣市,經政黨輪替改由民進黨執政後,都明顯變得更好,縣內的草屯、魚池等鄉鎮也是一樣,顯見綠色執政絕對是品質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