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陪李掃街 林參加老人會

蘇貞昌(右)昨下午到水里陪同李文忠掃街,兩人比出代表一號的大拇指向民眾拜票。(記者劉濱銓攝)

蘇貞昌(右)昨下午到水里陪同李文忠掃街,兩人比出代表一號的大拇指向民眾拜票。(記者劉濱銓攝)

2014/11/21 06:00

〔記者佟振國、劉濱銓、陳信仁/南投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二十日喊出埔里大團結,得票衝六成,讓埔里優秀子弟入主縣府,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也南下助陣,陪同李文忠在水里、魚池、埔里進行跨鄉鎮車隊掃街;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則前往草屯鎮參加老人會慶祝活動,重申包括七十五歲以上的縣民健保免費的老人福利政策,希望能獲得銀髮族支持。

李文忠昨天在埔里總部召開「埔里大團結」記者會,同為埔里人的前立委林濁水特別到場力挺,認為李文忠有台北縣政府團隊頂尖的行政歷練,讓他來為南投推行新政。

李文忠則表示,國民黨在南投執政九年,貪污舞弊叢生,人民生活更痛苦,對於執政者的腐敗,人民沒有必要再忍下去,該是改變的時候了,目前與對手呈現拉距,所以大埔里地區的選情非常關鍵,若埔里得票能破六成,大埔里區大贏,就能勝選。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提名的候選人很多都涉貪,像李朝卿就是其中之一,而林明溱先前也因賄選官司被判刑,廉潔度大有問題,馬英九根本就是污辱南投人,他呼籲選民要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讓真正清廉的李文忠來當南投縣長。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參加草屯老人會慶生,與老人家熱絡互動。(記者陳信仁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參加草屯老人會慶生,與老人家熱絡互動。(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