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臉書網友交鋒 按讚動輒破萬

2014/11/20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戰加溫效應,市長賴清德官方臉書,網友意見交鋒打嘴炮,打得「轟轟烈烈」,比平日臉書貼文還熱鬧。

競選五不原則 網友推

賴清德在臉書分享「競選五不原則」,並感謝市民「對台南的愛正是讓這座城市更加幸福前進的力量」,在年底選戰達成「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目標。另外,也反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總統批評市政發展落後的言論,直言「最沒有資格批評南部沒有競爭力的,就是國民黨和總統」。

賴的臉書貼文轉載分享動輒上千人次,按讚人數破「萬人大關」,連日來網友正反意見駁火。

網友Xie Ren Tong 說,「上夜班,早上睡覺都聽誰誰誰的宣傳車在拜票,感覺真的很差,賴神這種做法真的深得人心」。網友Aron Lee說「對手太弱了,當然不要花這些冤枉錢」。 也有人直呼賴市長「德哥」,更預測會「贏三十五萬」高票當選。

點閱人數多,意見反映也比平日熱絡;有網友批評,學甲學生要到市區上學,「用小型公車載人,人擠人…真可憐」,但也有網友粉絲主動回應「客運是要做全台南的規劃,不是只開你家」。

也有人關心台南房價升揚趨勢,網友Hsieh CF就建議市長下屆連任,「能祭出一些打壓房價政策,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買得起房子,繼續在台南安居樂業落地生根」。

新聞處表示,市長官方臉書近日點閱人數確實比往日熱絡,網友對市政的具體建議或投訴留言,都會轉告相關單位處理,有必要就安排現場查勘,至於網友對選舉的看法,都是自由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