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將衝刺 車隊狂掃大街小巷

國民黨羅東鎮長林姿妙(中)和同黨的縣議員候選人吳秋齡(左)、陳鴻禧(右)一起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國民黨羅東鎮長林姿妙(中)和同黨的縣議員候選人吳秋齡(左)、陳鴻禧(右)一起掃街拜票。(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0 06:00

〔記者楊宜敏、朱則瑋、江志雄/宜蘭報導〕鄉鎮市長、縣議員競選活動昨天起跑;各鄉鎮市候選人多以車隊狂掃大街小巷,鑼鼓喧天,鞭炮聲震天價響,「拜託、拜託」廣播聲不絕於耳,有人感受到的是熱鬧的選舉氣氛,不過,也有人覺得相當吵。

國民黨宜蘭市長候選人呂金宏昨偕同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到宜蘭昭應宮上香,再搭上宣傳車穿梭宜蘭市區拜票,車隊行經競選總部,支持者高喊當選。

民進黨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也是陪同縣長林聰賢車隊掃街,並到昭應宮上香,訴求縣市同心爭取支持,鞭炮聲不絕於耳,兩人沿街向鄉親揮手致意。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賴瑞鼎帶著競選團隊到五穀王廟,祈求高票當選,之後搭車掃街,支持者為他加油打氣,氣氛熱絡。

國民黨羅東鎮長候選人林姿妙帶領同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陳鴻禧、吳秋齡及鎮代們,展開掃街拜票,車隊連綿上百公尺,聲勢浩大。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從溪南競選總部出發,陪同縣長林聰賢掃街拜票,當選後要縣鎮同心,一起讓羅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