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區東平路 人行道毀損遲未修復

太平區東平路的人行道,地磚嚴重損壞許久,卻遲遲不見相關單位修復,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李昆霖批市府失職。(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東平路的人行道,地磚嚴重損壞許久,卻遲遲不見相關單位修復,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李昆霖批市府失職。(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0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東平路銜接台七十四線快速公路匝道,是太平重要聯外道路、也是太平區的門面;不過,市議員候選人李昆霖接獲民眾陳情,抱怨東平路從東平橋頭到新平路一段路口、約一公里的人行道地磚損壞超過一年,破裂的地磚四散,不滿市府遲未修復。

李昆霖表示,東平橋和東平路可說是太平的門面,出現如此殘破的景象,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市府建設局非常失職。他認為,除全面整修該路段人行道,更要考慮樹根影響人行道地磚的情況,也建議未來將老舊的東平橋護欄修復、美化一併納入設計,還給太平民眾一個體面的門面。

市府建設局第四工務大隊表示,之前未發現該路段人行道毀壞,會派員勘查。因全面整修所需經費龐大,會先把危及行人通行的路段修復,再錄案爭取經費全面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