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藍票倉 林佳龍座談連場

2014/11/20 06:00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蔡淑媛、李忠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十九日直搗藍營票倉西屯區水湳市場,並搶攻大甲偏鄉選票,針對副市長徐中雄以政治評論家身分提出林佳龍身家七億元,林佳龍表示,徐中雄是市府團隊一員,盼選舉能維持優質競爭,不要每日一問,製造子虛烏有的指控,自己的財產沒什麼變化,是夫妻聯合申報,完全沒隱匿,盼能回歸市政討論。

林佳龍一早在市議員候選人張廖萬堅、陳淑華、李孝儒陪同下,深入水湳市場拜票,跟攤商及菜籃族握手,雖是藍營票倉,但林佳龍受到熱烈歡迎,有人拿衣服帽子請林佳龍簽名,還有人送橘子,高呼林佳龍當選,眾人都說,一定會投給林佳龍,林佳龍也祝福眾攤商生意興隆。

葉姓婦人表示,她此次會投給林佳龍,因為認為林佳龍會為台中市帶來希望,胡志強執政十三年,讓她覺得台中市物價愈來愈高、生活愈來愈辛苦。

當林佳龍走到一處賣衣服的攤位,剛好有多位婦女正在現場,她們看到林佳龍都高興不已,還搶著跟他拍照,眾人並跟林佳龍及三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高喊「當選!當選!」

林佳龍下午到大甲幸福里與建興里舉行兩場座談會,針對偏遠地區提出政見,受到農民支持,在立委蔡其昌陪同下,與大甲居民互相交流,市議員候選人吳敏濟與林素真也同台力挺。幸福里的農民指出,農村出入不便,盼有社區巴士行駛,林佳龍說,會全力配合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