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救花博 民進黨:AIPH要求會見林佳龍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右)及立委何欣純質疑市府花博迄今問題重重未解決,卻想把責任推給林佳龍。(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右)及立委何欣純質疑市府花博迄今問題重重未解決,卻想把責任推給林佳龍。(記者唐在馨攝)

2014/11/20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府二○一八的花博錢、地都未解決」,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擔心到想解約?民進黨議員黃國書昨天表示,AIPH為此透過管道要求與林佳龍見面,絕非「林佳龍自導自演,想與對方見面」。

立委何欣純也譴責,民進黨團從未要求刪除花博預算,是立法院預算中心提出建議,認為該計畫根本未通過,不應編列預算,反而是她、林佳龍及蔡其昌在黨團中強力要求通過預算。

議員、立委斥胡營 抹黑造謠

黃國書、何欣純二人並痛斥,台中市府在爭取到二○一八花博之後,到現在用地並沒有完全取得,經費來源號稱中央會有補助款,但現在中央並未確定編列預算,市長胡志強應該負起責任,副市長主掌業務在於花博的徐中雄,應該先把花博的問題解決,而不是為輔選,亂噴不實口水。

黃國書表示,台中市府口口聲聲說花博用地已取得,但「是真的取得了嗎?」國防部的土地價購到了嗎?台糖的土地也是「協商中」,市府不好好面對自己的業務、全力解決,選舉到了,卻想把責任推給對手,抹黑造謠?

黃國書說,AIPH擔心台中花博進度,其實他在議會就有質詢,只是他認為「可能未必到國際解約的程度」,所以沒有爆料說出對方與林佳龍見面的情況,沒想到國民黨陣營卻抹黑造謠說「是林佳龍硬要與對方見面」,這實在太離譜。

黃國書說,他必須強調,胡志強如果當選,會證明花博進度真的面臨嚴重延宕,難道到時胡志強又要怪中央、怪地方、怪東怪西怪別人?

如果是林佳龍當選,黃國書說,林佳龍也必須很嚴肅處理胡志強留下的「爛攤子」;何欣純也說,民進黨從來沒有刪過花博一毛錢,請胡志強市府團隊不要「有功就搶」,有過就想馬上推給別人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