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南掃街 吳志揚固票鄭文燦突圍

鄭文燦(右)到中壢、埔心車站商圈拜票,支持者熱情回應「一定投給你」。(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右)到中壢、埔心車站商圈拜票,支持者熱情回應「一定投給你」。(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19 08:00

〔記者李容萍/綜合報導〕決戰十天、短兵相接!南桃園是藍軍的大票倉,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天掃街固守,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積極突破,兩人在南桃園各自尋求支持,所到之處都是「凍蒜」聲。

吳志揚昨天上午由妻子洪秀華、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許福明等人陪同,到楊梅市富岡市場、內壢成功市場拜票,熱情支持者送上米漿、養樂多等飲料,要他補充體力再戰,還有婆婆媽媽上前擁抱、拍照,讓吳志揚深受感動。

吳志揚獲得許多支持者熱情鼓舞,他表示雖然選舉很辛苦,但選民的支持是他源源不絕的動力,一點也不覺得累;他還說,市場是最庶民的地方,也是最充滿人情的地方,未來會加倍努力為地方服務。

同樣選擇在南桃園掃街拜票,鄭文燦上午到中壢車站和埔心車站的商圈請託,尋求通勤族的支持,也受到熱情歡迎,助選員疾呼支持一號鄭文燦,不少支持者比出大拇指表態,還有熱情的支持者緊握鄭文燦雙手,直說「一定支持」。

鄭文燦也發表政見,強調鐵路地下化,打通中壢前、後站區,新建「中壢新站」車站大樓,機場捷運(藍線)要延伸至平鎮、龍岡地區,讓中壢車站附近變成像新北市新板特區一樣的繁榮進步。

吳志揚(右五)偕太太洪秀華(右四)到內壢成功市場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吳志揚(右五)偕太太洪秀華(右四)到內壢成功市場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