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連工業區通勤 搭公車會遲到早退

2014/11/19 08:00

議員促班次配合上下班時間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公車害人遲到早退?市公車藍十三路一天僅兩班駛入關連工業區,到工業區時間是八點四十分會讓趕著上班的乘客遲到,末班車五點十分也來不及搭乘,市議員楊典忠查看交通局網站與公車動線資料表示,萬一錯過末班公車,就得夜宿工廠,哪一家工廠像市政府一樣是五點下班?行駛工業區公車應配合廠商上下班時間。

藍十三路公車是承襲原先八十七路公車,一天兩班至關連工業區,一班為上午六點半由文心森林公園發車往梧棲,另一班為下午五點十分由關連工業區出發回台中市區。蔡先生指出,這條路線由於路線規劃長,行駛時間逾兩小時,公車駛抵關連工業區已經超過八點半,超過上班時間,而下午回程發車時間為五點十分,很多工廠下班時間為五點半,根本來不及搭,如果要搭公車上下班,根本就是要上班族遲到早退。

楊典忠表示,公車延駛至關連工業區的乘車旅次統計,搭乘人數很少,希望市府與客運公司進行審慎規劃海線公車轉運站、增加關連工業區路線接駁班次。

市府交通局公共運輸處長王英泰說,工業區多數員工是自行騎車或開車,當初有配合工業區員工排定往返時間,主要是先試辦,若時間上有需求,會配合乘客時間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