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舉》吳志揚罵政治騙子 鄭文燦批無需口水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右一)、洪秀華夫婦昨上午前往新屋、楊梅等地的市場拜票,下午參加黨慶時批鄭文燦是「政治騙子」。(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右一)、洪秀華夫婦昨上午前往新屋、楊梅等地的市場拜票,下午參加黨慶時批鄭文燦是「政治騙子」。(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17 08:00

〔記者邱奕統、李容萍、林子翔/桃園報導〕選戰倒數十二天,選舉煙硝味越來越濃,始終保持低調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天罕見以「選舉才出現的政治騙子」、「卑鄙」等強烈口吻抨擊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鄭文燦不甘示弱反批,吳若不是當初的立委選舉,根本就不會回來桃園。

吳志揚昨天上午在妻子洪秀華陪同下,前往新屋、楊梅等地的市場拜票,受到選民歡迎,他大談青年政策以及楊梅捷運、幼獅交流道拓寬等建設,但隻字未提對手鄭文燦。

吳指鄭陣營抹黑造口業

不過,吳志揚下午出席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在蘆竹市舉辦的黨慶活動時,先是對鄭文燦陣營提出的航空城公司公帳、特支費等指控,砲轟都是不實、亂七八糟的胡亂抹黑,令他無法接受,更痛斥這種造口業的卑鄙做法一定會遭到報應,還強調已經提告,鄭若運氣不好,將會吃牢飯。

他說,善良正直的言語會受人尊敬,惡毒不實的語言則讓人唾棄,這就是正義。隨即批評民進黨過去都是靠嘴巴騙票奪權,毫無執政能力,更說鄭文燦每次選舉過後就失蹤,選民根本見不到人,一到選舉時就又出現了,是典型的「政治騙子」,呼籲選民支持正派認真的人,不要支持這種「騙選票的人」。

鄭批吳為選舉才回桃園

鄭文燦昨晚由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陪同,前往八德市興仁夜市掃街拜票,獲民眾熱烈歡迎。對於吳志揚的攻擊,鄭文燦回應說,從過去的歷史可以發現,吳志揚若不是為了選立委,根本就不會回來桃園,才是為了選舉才回來桃園的典型,而他自己在桃園土生土長,從縣議員做起,九十八年的縣長選舉雖然失利,但選後擔任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繼續深耕地方,直到今年七月才交接,比起吳志揚還更了解桃園。

鄭文燦指出,從吳志揚對於地方事務的談論內容,就可以輕易看出他缺乏桃園的生活體驗,誰比較貼近桃園,其實只要舉行電視辯論會就知道了,根本不需要口水戰爭。

蘇貞昌與鄭文燦也以「投給吳志揚等於投給馬英九」,呼籲選民桃園升格就要新的選擇,新人新氣象才能改變桃園。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前排右二)與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前排右四),昨天至八德興仁夜市掃街拜票,並反批吳志揚選舉才回桃園。(記者林子翔攝)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前排右二)與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前排右四),昨天至八德興仁夜市掃街拜票,並反批吳志揚選舉才回桃園。(記者林子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