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痛斥抹黃 姊姊妹妹力挺潘孟安

2014/11/15 06: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接連遭負面文宣攻擊,來自各社團的姊姊妹妹們昨天站出來力挺潘孟安,痛斥惡質的抹黃、抹黑文化。

上個月一份未署名的黑函影射潘孟安與女民代有曖昧,已兩人遭收押,包括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本週又有一份屏東縣婦女會署名的文宣,以「潘安再世」為題影射潘孟安,民進黨已提告。

包括長老教會、教師聯盟、屏北社大、糕餅工會、原住民社團等女性成員昨天齊聚潘孟安總部,質疑屏東縣婦女會不能代表所有女性,更不應該成為選舉抹黑的幫兇。

退休教師林錦緞指出,屏東縣婦女會四處散發抹黑文宣,幾乎家家戶戶都收到,是不道德的抹黑手段,「教壞囝仔大小」。潘總部婦女工作大隊長李涂怡娟強調,女性應該督促候選人制定有益婦女的政策,大家要唾棄讓選風敗壞的伎倆。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指出,國民黨選情低迷,不擇手段涉入黑函,屏東縣婦女會與國民黨關係匪淺,檢調應盡快查明選舉奧步的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