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公辦政見會 吳談政績 鄭要趕上雙北

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三位候選人吳志揚(左起)、許睿智、鄭文燦都到場發表政見。(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三位候選人吳志揚(左起)、許睿智、鄭文燦都到場發表政見。(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15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昨天舉行,三位候選人全都出席,抽籤後的發言順序是國民黨籍吳志揚、無黨籍許睿智、民進黨籍鄭文燦。吳志揚大打政績牌,要讓桃園發展超越香港、新加玻,並呼籲民眾拒絕負面選舉;許睿智請求票投鄭文燦;鄭文燦強調出身基層,最了解民眾需求,當選後若有副手涉貪,會辭職以示負責。

吳志揚表示,八十七年從哈佛學成回國後都在桃園縣服務,當選縣長後,晚上常常睡不安穩,大雨怕水災、沒下雨又怕旱災,幸好縣府團隊努力有成,桃園縣已有大格局,從升格、航空城、捷運到南崁溪、老街溪整治,桃園成為可以種出十大好米的宜居城市,社會福利躍居全國第三,未來要贏香港、勝新加坡。

他強調,縣府團隊很有執行力,華亞汽電共生偽造空污數據,縣府不手軟罰款九億元,南僑化工油品文件有問題,產品預防性下架,市長選舉攸關桃園升格後的各項重大發展,他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拒絕負面的選舉攻擊。

曾是民進黨創黨黨員的許睿智說,他被前縣長劉邦友託夢,哭訴困在枉死城不能輪迴轉世,檢警要好好破案;他參選是協助鄭文燦夾殺吳志揚,拜託支持者將選票轉投鄭文燦,「我拿零票都沒關係」。

鄭文燦表示,他雖然和吳志揚屬於同一世代,但他來自農民家庭、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對社會底層的民眾生活有更深的體驗,當選後不求贏香港、勝新加坡,與其空喊口號,他要更務實地讓桃園市迎頭趕上雙北,讓大家生活過得更好。

他說,當選後將整合各項都市計畫,並擴充警察、消防人力,六十五歲老人免費假牙不限一次而且免繳健保費,中壢污水廠要在一年內招標,航空城地主的配地要從四成增加到四成五,航空城捷運(綠線)將爭取中央更多補助款並儘早完成,台鐵高架化要改為地下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