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國中校慶 特教班義賣鳳梨酥

潭子國中特教班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親自製作土鳳梨酥,在校慶上愛心義賣。(記者李忠憲翻攝)

潭子國中特教班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親自製作土鳳梨酥,在校慶上愛心義賣。(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4/11/15 06:00

〔記者李忠憲、蘇孟娟/台中報導〕昨日,台中市多所學校舉辦校慶活動,潭子國中特教班學生製作土鳳梨酥,愛心義賣;西區向上國中與西屯區漢口國中校慶則很有健康味,向上國中師生繞校園慢跑進場,漢口國中則啟用新建籃球場,盼打造健康活力校園。

適逢潭子國中四十八週年校慶,特教班十四名特教生獻出自己的烘焙處女秀,由生活教室老師指導他們製作土鳳梨酥。經過十週、每週一次的練習,特教生終於完成六十個料好實在的土鳳梨酥,並於昨天進行義賣。

昨天開賣時間未到,已有許多學生及家長搶買一大半,正式開賣後不到一分鐘就被搶光光。

潭子國中校長羅能熙表示,特教生與一般學生不同,動作無法那麼快速,因此也請技藝班及資中班學生製作手工餅乾、盆栽及手工藝品共襄盛舉;昨日活動共募得五千九百八十五元,將捐贈給創世基金會。

向上國中昨日歡慶四十六週年校慶,特別的是,一到三年級各班學生在導師陪同下「跑步進場」,不僅更符合運動大會的意義,也讓學生比賽前先暖身。

漢口國中昨日也慶祝第廿三屆校慶,學校新建的籃球場也同步啟用剪綵,校方邀請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投出第一顆球象徵啟用,蔡炳坤則以「活力漢口、飛躍台中」期許學校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讓學生好好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