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批消費陽醫 林營:不隨之起舞

2014/11/12 06:00

〔記者朱則瑋、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抨擊縣長林聰賢,有關陽明醫學中心預算議題,只會罵中央不給經費,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林聰賢昨推出「縣政白皮書」,對於邱的指控,林陣營說,只要馬英九總統儘速恢復陽醫原有預算即可,不願再隨之起舞。

邱淑媞: 林無心改變宜蘭

邱淑媞昨天到羅東火車站附近拜票,提出「醫療觀光」政見,要妥善利用與活化縣內醫院資源;隨即話鋒一轉,批評縣長林聰賢為了選舉,消費陽明醫學中心議題,無心改變宜蘭,宜蘭有豐富醫療資源,執政者沒有努力建設,只在選舉時跳出來罵中央。

邱說,林聰賢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只會牽拖謾罵的首長,如果連任,宜蘭未來令人憂心,希望林聰賢「少喝酒多做事」,不要只會跑場,不為宜蘭人謀福利,不懂建設只會推責任。「林聰賢不做,邱淑媞來做」,若她當選,會和中央全力配合,爭取陽醫中心預算。

林聰賢:反核廢進入南澳

林聰賢縣政白皮書發表會,首站抵達宜蘭市舊城維管束護城河旁,說明環境永續、空間治理內容;著名建築師黃聲遠到場力挺,稱讚維管束工程,讓大家對生活空間美學有更多想像。

林聰賢說,縣政白皮書,以環境永續、空間治理、產經創業、文教培育、社會培力為主題;空間治理方面,要強化都市基礎建設與發展強度,減少「農地種農舍」,他並堅決反對高階核廢料入侵南澳鄉。

對於邱淑媞的抨擊,林聰賢競選總部表示,陽大附醫議題,他們之前多次呼籲馬總統協助解決,都未獲得回應,邱淑媞從未關心,他們不想隨之起舞。

民進黨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說,陽醫中心預算被砍,被降級成區域教學醫院,都是國民黨中央執政所發生,誰該負責任,縣民都很清楚;要馬總統恢復原有預算,只是宜蘭人卑微請求,邱淑媞如果有心,現在就可請馬政府立即納入預算,恢復陽明醫學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