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拚交通建設 林佳龍破除邊緣化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由大肚山後援會會長何端格(右)陪同掃街。(記者俞泊霖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由大肚山後援會會長何端格(右)陪同掃街。(記者俞泊霖攝)

2014/11/11 06: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馬不停蹄,參拜海線龍井、大肚多間廟宇,並向鄉親訴說參政理念,中午則到只用本勞的幸福企業「山野電機」拜會,獲董事長陳水景熱情接待,林佳龍並與上百位員工一起用餐,強調會以交通建設,破除原中縣邊緣化危機。

林佳龍昨由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劉淑蘭陪同車隊遊行,前往龍井區福順宮、保安宮、永順宮、朝奉宮、聖德宮、天波府等地方信仰中心參拜,向選民懇託時強調,會以交通建設破除烏大龍地區合併後被邊緣化危機。

林佳龍說,選戰衝刺階段,白天開始車隊遊街,透過點、線、面掃街,深入大街小巷,看見真實台中、傾聽民意,他發現從偏鄉和平區一直到海線,居民都期待均衡發展,更期盼透過這次選舉帶來改變。

昨車隊掃街獲民眾熱情回應,有人聽到宣傳車廣播,特別從家裡跑出來揮手,還有人高喊「林佳龍!凍蒜!」林佳龍則高舉二號勝利手勢回應,直呼感受選民熱情,會更打拚。

昨午林佳龍由競選總部大肚山後援會會長、前縣議員何端格,以及陳世凱、劉淑蘭陪同,赴上週甫獲幸福企業獎、樂活職場獎的「山野電機」拜訪,董事長陳水景不僅全力支持,也批評「市府團隊太爛」、「只有市長自己感覺良好,卻不知底下的人在幹嘛!」

林佳龍誇讚山野電機把員工當自家人照顧,且產品行銷全球,仍根留台灣,照顧很多家庭,是值得發揚的本土企業精神,允諾當選後,會全力協助企業界土地取得、研發創新、產學合作,讓台中變成企業好發展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