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選將造勢 親情牌、市長牌各出招

2014/11/09 08:00

〔記者吳俊鋒、楊金城/台南報導〕投票日逐漸逼近,藍綠各陣營無不利用週休假期全力衝刺。國民黨第九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李坤煌、第二選區競選連任的市議員候選人蔡育輝,昨天分別成立競選總部,皆打「親情牌」;李找來高齡九十五歲的老母親為他披綵帶,蔡八十歲父親、曾任五屆台南縣議員的蔡登瀛也坐著輪椅到場,為兒子披上綵帶。民進黨第八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峻潭則祭出「市長牌」,邀請賴清德陪同掃街;第三選區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市議員侯澄財,則有個博士兒子侯政男,無論跑攤、拜票、文宣規劃等,儼然是父親的得力分身,並提供父親在問政的後援。

王峻潭 賴陪掃街談政績

賴清德與王峻潭昨天連袂走訪玉井當地人潮密集的青果市場、中正路的公車站,向攤商與民眾拜票,並提出兩人為當地爭取的建設,希望鄉親支持。

李坤煌 95歲母親披綵帶

李坤煌昨在永康成立競選總部,黨政大老到場造勢,年邁的母親李楊桂花為他披掛綵帶,家族成員也都上台力挺;李坤煌強調,從政以來,「做人清白、做事乾淨」。

蔡育輝 前議員老父助選

蔡育輝則在新營成立競選總部,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周明泉擔任神秘嘉賓站台,並稱讚擔任北台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的蔡育輝是弱勢代言人,呼籲鄉親力挺蔡育輝當選議員;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也到場助選,承諾若當選市長,不會讓大新營邊緣化。

侯澄財 有博士兒如分身

侯政男是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傳播博士,目前在高雄義守大學擔任副教授,只要沒課,就會趕回總部幫父親侯澄財助選,但他無意接棒從政,侯澄財尊重兒子意願,侯政男則反而樂見未來民進黨內有人來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