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明財拚體育 林智堅反賄選 蔡仁堅談文化

2014/11/08 06:00

〔記者何宗翰、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藍、綠陣營市長候選人許明財與林智堅,昨天分別主打體育政策及反賄選,許強調一區一運動中心的目標,林則邀來劇團呼籲市民一起捍衛民主價值。至於無黨籍候選人蔡仁堅,昨天提出「城市紋理顯影記」政策,續走文化路線。

競選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重申打造運動城市決心,強調除了建置自行車Wind-bike系統,未來也會成立全半馬慢跑運動廊道,朝達成一區一運動中心的目標,要讓竹市成為健康運動的績優城市。

許陣營也說,市府過去積極整修中正棒球場,並設立兩座簡易棒壘場,成德高中國中部也成立體育班招收各國小棒球優秀選手,期許留住人才。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昨天則召開「反賄選」記者會,邀請「好玩的劇團」以戲劇的形式呈現「反賄選」,林智堅說,選戰剩下二十多天,一直都擔心對手會用賄選的手段,坊間也「賄聲賄影」,選票可以決定城市的發展,希望市民一起捍衛民主價值。

林智堅表示,選擇以輕鬆的兒童劇方式呈現「反賄選」,可以對小朋友機會教育,讓法治教育深耕,也凸顯自己的創意與行動力

另一市長候選人蔡仁堅昨天則提出「城市紋理顯影記」政策,以北門街老屋「周益記」為例,提出制定歷史街區自治條例、公共空間改造、老屋新生計畫、規劃舊街老屋散步路線,希望保存城市的歷史紋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