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郝龍斌拉抬邱鏡淳 鄭永金竹北掃街

副總統吳敦義(左三)、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二)昨天一起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右四)站台助選。(記者黃美珠攝)

副總統吳敦義(左三)、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二)昨天一起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右四)站台助選。(記者黃美珠攝)

2014/11/08 06:00

〔記者黃美珠、蔡孟尚/竹縣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傍晚一起到新竹縣,參加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邱鏡淳的農漁水利後援會造勢大會,替邱鏡淳拉抬選情。稍早,郝龍斌單獨陪同邱鏡淳前往湖口眷村拜票,鞏固鐵票。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昨天則到竹北市區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鄭永金總部表示,二到六歲幼兒每人每年一萬元托育補助的政見大受肯定,許多民眾看到鄭永金都拜託他當選後立刻施行。

吳敦義挺邱說,從行政院長到副總統,發現邱鏡淳非常努力為新竹縣打拚,就以爭取中央加速推動生醫園區醫院的籌設,到舉辦有史以來參觀人次最多的台灣燈會,以及努力讓新竹市南寮漁港多功能化,就看得出來新竹縣必須要讓邱鏡淳連任、繼續領航。

郝龍斌則說,他以前不會賣水果、蔬菜,但自從邱鏡淳擔任新竹縣長,主動出擊,不僅每次在台北果菜供銷吃緊時,主動提供新竹縣的農特產品幫忙解困,在新竹縣農特產品過剩時,邱鏡淳也總是率先找台北市,用最好的價格幫助新竹縣的農民。

邱鏡淳強調,他就任以來開辦新農(漁)民市場,統整各鄉鎮市的優質農特產品成立「13好市集」,讓鄉親吃得安心。另結合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做到地產地銷,並將開辦農業保險。他話鋒一轉懇託鄉親,他做的這些都還不夠,請大家支持他連任繼續推動下去。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前排右二)到竹北市區掃街拜票。(鄭永金總部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前排右二)到竹北市區掃街拜票。(鄭永金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