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酒店遭設局? 喝了300多萬

2014/11/06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高姓男子住家被人持棍棒砸毀落地窗、轎車及機車玻璃,家人報警處理,牽扯出疑被設局詐騙,招致酒店討債案外案。

1個多月喝30多攤

高姓男子前陣子因經商不順陷入低潮,員山鄉老家鄰居曾姓男子慫恿他共同經營進口車代理商,9月間以「洽談生意」為由,邀他進出台北市高檔酒店消費,曾男宣稱是酒店的「識途老馬」,會支付一切開銷,2人1個多月到酒店喝了30多攤,幾乎每次都開洋酒,都由曾男負責結帳,共簽帳300多萬元。

之後,曾男自稱被酒店催債,沒錢支付,向高男借了100萬元清償簽單,但借到錢即消失無蹤,酒店找不到曾男,改向高男要錢,本月3日派人到員山鄉高家要債,高男告知曾男已付100萬元,酒店人員說均未償還,雙方談不攏,最終不歡而散。

4日下午2點多,高家門前停放一輛白色轎車,2名戴口罩男子下車,持棍棒猛砸後從容而去,在家裡的父親飽受驚嚇,高男懷疑是酒店派員搗蛋,警告意味濃厚。

高男事後得知,曾男在酒店簽帳,都是簽他的名字,他們既非達官貴人,也不是富二代,業者怎麼可能同意曾男簽下300多萬元帳單?況且曾男拿了他100萬元後行蹤成謎,不免質疑其中有鬼,研判被設局敲竹槓。

警方說,砸毀住家落地窗、車子玻璃,已觸毀損罪,將朝暴力討債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