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買廣告批歧視女性 柯文哲:斷章取義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在平面媒體買廣告,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最歧視、最沙文、最極端」。(記者涂鉅旻翻攝蘋果日報)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在平面媒體買廣告,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最歧視、最沙文、最極端」。(記者涂鉅旻翻攝蘋果日報)

2014/11/05 08: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曾因「坐櫃台說」、「洞洞說」、「吧女說」被批評歧視女性,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抓住機會,昨在平面媒體下廣告大作文章,猛批柯頻出現歧視言論,根本是「最歧視、最沙文、最極端」。但柯昨淡定回應說,面對這種問題,只能深呼吸,放輕鬆,也指該廣告「斷章取義」。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近期已四度在平面媒體下廣告攻擊,昨日則拿柯文哲曾說過的「年輕長得漂亮,可去坐櫃台」等,及柯著作《白色的力量》寫到的「重男輕女是生物本能」等話語,批柯文哲「最歧視、最沙文、最極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市民須徹底檢驗候選人過去一言一行,該廣告只是提供完整資訊供判斷,不知斷什麼章?取什麼義?除非柯文哲可以說出哪一句話不是出自於自己嘴巴,事實不容否認,「再怎麼辯論都無法解釋」。

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近期第四度買廣告攻擊,柯文哲無奈地說,「唉,我跟你說,我也不曉得怎麼辦」,他還沒想出因應對策。但他也說,對手有錢買廣告,難道他要買更多廣告反擊嗎?且買廣告很花錢,「我也不太想買」,因此,他曾和輔選幹部說,不要做負面抹黑廣告,「我們無法要求別人,只能要求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