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太郎促查頂新門神 綠營諷先查馬

2014/11/02 06:00

〔記者葉永騫、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衛生局將文件外洩給頂新公司,引發各界撻伐,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昨天籲請司法機關徹查清楚,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上層授意?民進黨則反批,真正該調查的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頂新的關係。

簡太郎表示,縣府將衛福部稽查電郵傳真給頂新屏東廠,不論電郵是否加密,公文傳送理當呈請上級長官簽報核准,除了行政責任必須要徹查外,是否有高層指使授意?「內神通外鬼」充當頂新「門神」?希望司法機關釐清,儘快給國人一個交代。

簡:曹啟鴻沒有認錯和反省的能力

簡太郎指出,屏東縣政府在今年八月發生小琉球救護船因缺輪機長害婦人延誤送醫不治枉死案件,九月爆發餿水油事件,舉國嘩然,一連串脫序失能亂象,顯示縣府螺絲鬆動、行政怠惰。現在又爆發洩密給頂新,縣府太過離譜,但是曹啟鴻不思改進檢討,在餿水油事件後還投書媒體、大量印製文宣駁斥各界指控,顯現曹啟鴻和民進黨根本沒有認錯和反省的能力。

國民黨縣黨部更印製了「禍台四人幫」,將魏應充、郭烈成、曹啟鴻、潘孟安連接在一起,抨擊食安問題是地下工廠和無良政客所造成的。

綠營:已赴地檢署自請調查洩密案

對此,民進黨縣黨部執行長黃建嘉指出,屏東縣長曹啟鴻已經針對立委費鴻泰指稱「頂新門神」一事提告。副縣長鍾佳濱與衛生局長李建廷也代表屏縣,前往屏東地檢署自請調查是否有外界謠傳的「門神」。

黃建嘉表示,二○一○年頂新給國民黨五百二十五萬元的政治獻金,至今流向不明,簡太郎呼籲的對象應該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請司法查清楚馬英九與頂新到底是什麼密切關係,竟然一手收錢進口袋,一手放油進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