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選舉》藍營批賴跳票 呂維胤︰抹黑伎倆

2014/11/01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南區市議員候選人呂維胤昨天痛批,國民黨市黨部與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在南區街頭掛起「賴市長四年來對南區建設都跳票」的看板,「這是抹黑、醜化賴市長的伎倆」;黃秀霜身為大學校長,竟用如此惡質的招數,教壞囝仔大小、是壞榜樣!

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強調,四年前賴市長說南山公墓要公園化、活化黃金海岸,但四年過去了卻毫無動靜,這就是沒做、跳票,未兌現承諾即違反誠信,就是「白賊啊!」

謝龍介表示,黃秀霜指賴市長在南區建設跳票,講得很對,「如果賴市長陣營認為我講得不對,可找我辯論,也歡迎來告我。」看板是國民黨黨部掛的,其實國民黨已用最低標準來檢驗賴市長。賴市長跳票、做錯了沒關係,該向市民認錯、道歉,並虛心檢討改進,沒想到竟看不到賴市長虛心檢討改進的表現。

呂維胤批判黃秀霜陣營,想批評對手要用功、用心一點,不要信口開河、抹殺別人的努力。呂細數賴市長三年來在南區投入四十多億元建設經費,八億四千萬元辦理污水接管工程、八十六號快速道路通車、改變灣裡與喜樹地區對外交通,安平商港已核定為自由貿易港,促成台南機場班機直航香港,明年更可望直飛日本大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