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首入鏡 連勝文廣告不上網

連勝文昨再度發表政策廣告,妻子蔡依珊也現身。(翻攝自連勝文競選團隊《動保篇》政策廣告)

連勝文昨再度發表政策廣告,妻子蔡依珊也現身。(翻攝自連勝文競選團隊《動保篇》政策廣告)

2014/11/01 08: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昨公布「幼托篇」與「動保篇」兩支政策廣告,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也在廣告中現身,對著鏡頭說:「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這也是蔡依珊自初選後,首度在競選廣告入鏡。不過,連營怕廣告又會被網友惡搞,決定不再把廣告影片放到網路上,也不會提供給媒體,廣告自昨晚開始在各電視台播出。

怕再被惡搞 反惹網友嗆聲

消息一傳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你太小看網友們了,我相信到時候KUSO版又會出來。」也有人說:「不放上網路是因為,跟美國原版廣告一比較,就會發現抄很大。」「這麼怕被KUSO,就不要拍,省錢也免得傷大家眼睛。」

連勝文競選總部近日推出一系列廣告,找來廣告才子范可欽操刀,但前兩支「食安篇」、「台北SOHO篇」接連傳出抄襲風波,昨再度推出「動保篇」、「幼托篇」廣告,其中,連勝文在「動保篇」裡對著鏡頭說:「從我當台北市長開始,台北市就不會再撲殺任何一隻流浪狗;零安樂死、不撲殺,再也沒有十二夜,沒有倒數生命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