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事互槓 羅東鎮長、壯圍鄉長選戰白熱化

2014/11/01 06: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選舉投票日倒數計時,宜蘭縣選情升溫,羅東鎮長、壯圍鄉長之爭藍綠互槓;尋求連任的縣長林聰賢、國民黨宜蘭市長候選人呂金宏及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江聰淵,昨天各自端出牛肉爭取選民支持。

林世奇批林姿妙 拿預算做公關

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砲轟國民黨競選對手林姿妙,直指羅東鎮今年總預算七億兩千多萬元,卻不見重大建設,質疑拿去「做公關」,用納稅人的錢為選情造勢,宛如「提眾人的牲禮,拜自己公媽」,批林姿妙為求連任亂花錢。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林姿妙上任一年後,羅東鎮公所便零負債,之後還為鎮庫創造盈餘,林世奇所言均非事實,針對不實抹黑深表遺憾。

邱振來批簡文魁 仲介土地牟利

民進黨壯圍鄉長候選人邱振來再批國民黨對手簡文魁,指簡利用鄉長職務仲介土地從中牟利,呼籲檢調單位主動調查,另在壯圍鄉第二納骨塔新建工程中,地方要求另覓預定地,簡文魁公然撒謊,應該退選。

簡文魁回應,邱振來所指的土地交易,是他的友人主導,與他無關,不要胡亂牽拖,邱陣營若有疑慮,歡迎提告;至於第二納骨塔新建案,鄉公所依法辦理,請對手勿打烏賊戰術混淆視聽。

林聰賢則發表壯圍鄉競選政見,以「富麗農村,魅力綠毯新風情」為發展主軸,盼運用當地豐富多元環境,發展壯圍濱海自然公園計畫,串聯水鳥保護區、水路、休閒農業區、營造成精緻遊憩路線。

呂金宏端教育牛肉 江聰淵開假牙支票

呂金宏提出教育政策,主張宜蘭市國小教科書免費,所需經費由市公所負擔,並透過回收機制,逐年降低預算,同時推動專職交通導護,減輕老師、家長的導護壓力;江聰淵說,全力配合縣府的老人裝置全口假牙計畫,宜蘭市公所可增設服務窗口協助宣導,並全年度受理申請,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