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體育館剪綵 胡志強秀建設

市長胡志強(前排右五)昨天主持大里區東湖公園啟用剪綵。(記者陳建志攝)

市長胡志強(前排右五)昨天主持大里區東湖公園啟用剪綵。(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01 08:00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台中報導〕尋求連任的市長胡志強主打建設牌,昨天上午連趕大里東湖公園與太平新光國中體育館啟用剪綵,晚上還成立大甲區競選總部。胡志強表示,東湖公園斥資四千七百萬元,不但提供附近民眾休閒場所,還能解決台中軟體園區排水;新光國中體育館斥資七千萬元興建,可解決天熱、下雨無處辦活動的困擾。

胡志強昨天前往大里東湖公園主持啟用剪綵,市議員李天生、張滄沂、劉錦和、段緯宇等人皆出席。

胡志強強調,在地方建議之下,向中央爭取於原菸葉廠興建台中軟體園區;為解決附近和園區排水,由水利局規劃、興建東湖公園,在公園南、北兩側興建可蓄水八千多立方米的滯洪池。

胡志強主持新光國中體育館啟用時,市議員李麗華、何明杰、賴義鍠、太平區長黃發智和校長沈杏娟都出席剪綵。胡志強表示,近幾年市府大力推動校園建設,只要是學校的事都不可耽誤,該做的都要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