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曉鈴另類輔選 用歌聲關懷獨老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左四)常以歌聲幫胡志強輔選。(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左四)常以歌聲幫胡志強輔選。(記者張菁雅攝)

2014/11/01 08:00

拉抬胡志強 深入眷村、社區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打出「夫人牌」,喜歡唱歌的邵曉鈴邀請藝人,於選舉期間鎖定獨居老人較多的地方,以歌聲撫慰長者;總部因此特別設計一輛「曉鈴喜台中」巡迴列車,載著邵曉鈴走訪各地。

邵曉鈴平時經常走訪公益團體、社福機構,溫柔親切的態度,受到民眾喜愛,連胡志強都不禁吃味,常說「我的太太比我還受歡迎」。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候選人捉對廝殺戰況激烈,候選人的另一半也是輔選行程滿檔;胡志強及幕僚都不希望邵曉鈴太過勞累,但邵曉鈴主動請纓,想幫胡志強多跑攤,當他最強力分身。

邵曉鈴同時邀請藝人宋少卿、大百合、鮑正芳等人,一起前往獨居老人較多的眷村及社區,演唱一連串老歌,以歌聲取代激烈吶喊聲。

為了一行人交通方便,胡總部幫邵曉鈴打造「曉鈴喜台中」巡迴列車,車身顏色刻意選擇黃色,象徵溫暖。邵曉鈴十分喜歡「曉鈴喜台中」的意念,她表示,她在清水區長大,身兼「台中女兒」、「台中媳婦」及「台中媽媽」三重身分。

自從發生車禍後,邵曉鈴潛心向佛,她曾說自己在與生命搏鬥那段期間,「是善念的震動讓我活過來!」因此她希望能把握機會到處走走,讓以前曾幫助過她、為她祈禱的朋友們知道,她現在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