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要再造眷村 律師團挺李進勇

2014/11/01 08: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昨日成立律師後援會,多位律師力挺李進勇;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則在虎尾建國一村召開記者會,提出建國一村變身國際藝術眷村政見,提昇雲林文化藝術及觀光。

李進勇律師後援會長簡承佑表示,李進勇正直、清廉、有膽識,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縣長人選,他來做雲林縣長可以讓縣民信賴和放心。雲林資深律師江克釗指出,這場縣長藍綠之爭的選戰外也有黑白選擇,李進勇從政資歷完整,且刻苦耐勞的精神可以做為年輕人榜樣。

李進勇感謝律師前輩及好友在選戰最後階段站出來相挺及鼓勵,律師能維護正義、保障人權,也是他從政最大動力。

張麗善昨日與多位藝術家召開記者會提出國際藝術眷村構想,她說,高鐵雲林車站明年六月營運,雲林加入西部走廊一日生活圈,建國一村在高鐵站附近,佔地廣,區內防空洞、宿舍區等建築群保留完整,未來將邀請國內外藝術家進駐創作。

另外還規劃眷村文物展示館、眷村美食街、台糖觀光小火車及眷村生活體驗區等,讓文創、觀光、藝術融合,打造成雲林觀光、藝術新景點,不僅提供藝術家創作空間,且能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