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市長選戰 政見對決 文宣開砲

民進黨嘉義縣長張花冠強力推動「安心場所」,盼及時救人一命。(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張花冠強力推動「安心場所」,盼及時救人一命。(記者蔡宗勳攝)

2014/11/01 06:00

〔記者蔡宗勳、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縣、市百里侯之爭白熱化,朝野嘉縣長候選人昨天各推強而有力政見,藍綠嘉市長候選人則各由市黨部發文宣,彼此開砲。

張花冠推安心場所認證

民進黨籍縣長張花冠推廣公共場所廣設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並鼓勵設置場所至少七成以上的員工通過CPR+AED的訓練,以通過安心場所認證。張花冠表示,全縣已有一百處設置AED,其中五十九處獲得認證,希望繼續增加安心場所的密度,及時救人一命。

翁重鈞提營養午餐免費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提出兩大政見,包括全縣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免費供應,及重新實施國中小教科書全額補助。

國、民兩黨嘉市黨部昨天不約而同,透過家戶派報、夾報,互攻對方提名的市長候選人。民進黨市黨部發出八萬六千份文宣,訴求「投陳以真就是投馬英九」。

涂陣營:投陳以真就是投馬英九

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林振誠表示,馬政府執政不力,黑心油風波使國人受害,感受很深,陳以真是馬金的傀儡,選民對馬不信任,就不要投給陳以真;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陳陣營:涂醒哲、柯文哲歧視女性

國民黨文宣則指柯文哲說過「陳以真年輕漂亮,適合坐櫃檯」,涂醒哲也有「乳房太小不敢公開哺乳」(二○一○年涂擔任立委時)、「垂楊路要改名」等發言是歧視女性。

涂醒哲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許世杰說,拿性別議題大作文章,很不入流,是抹黑文宣;許強調,柯文哲點出選市長是在選能力,但被陳陣營刻意扭曲,而涂在台北市衛生局長任內,率先推動「六分鐘,護一生」子宮頸抹片檢查,可見涂很關心女性,涂主張打造垂楊路成為藝術大道,陳陣營也刻意扭曲,令人遺憾。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開出「國中小學生午餐免費」支票。(記者蔡宗勳攝)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開出「國中小學生午餐免費」支票。(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