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家豪入伍 鋼管女郎放閃示愛

施奕安擔任廟會活動舞者已4年。(施奕安提供)

施奕安擔任廟會活動舞者已4年。(施奕安提供)

2014/10/31 08:00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家豪」蟬聯菜市場名第一名,但這個「家豪」昨卻令許多人好羨慕。

許多役男當兵最擔心「兵變」,麻豆區替代役男馮家豪昨天報到入伍前,在廟會活動擔任鋼管舞者的女友施奕安,突然以吉普車公開示愛,以車上的電子看板播放兩人的甜蜜合照,慶賀男友入伍,承諾「老婆會乖乖等你回來的,愛你喔!」還獻上一吻,放閃程度破表,羨煞其他役男。

主角又驚又喜 羨煞其他役男

麻豆區替代役男昨一早到區公所報到後,再集體搭乘遊覽車前往成功嶺,23歲馮家豪原本由女友施奕安陪伴,和其他役男一同等候上車時間,一輛吉普車卻播放著電視劇新兵日記片尾曲「我相信」並緩緩駛近,車上的電子看板顯示兩人交往以來的甜蜜合照,以及「賀馮家豪光榮入伍、老婆會乖乖等你回來的~愛你喔!」等字樣,幾名好友拉響炮慶賀,施奕安也大方地在男友臉頰獻上一吻,現場氣氛瞬間變得熱鬧又甜蜜,男主角馮家豪則是又驚又喜,「感動得快哭了。」

馮家豪說事前並不知情,「可能是怕我亂想,要讓我安心。」女友公開放電,也讓他成為全車役男及現場送行家屬、公所人員的關注焦點,不少人都說「好羨慕喔!」施奕安笑著說,男友看到吉普車的第一個反應,是轉頭問她「你有病嗎?」但其實是既害羞又感動。

目前仍是大四學生的她,在廟會活動擔任舞者已4年,昨天的吉普車即是廟會活動中的前導車,司機是她的乾爹,「我想要給男友一個驚喜,所以和乾爹商量,把想說的話全放在上面。」

昨天的公開示愛活動,雖然引起一場小騷動,但因平時在廟會活動中表演,她大方地說,早已習慣眾人的注目,「老公,我愛你!」

馮家豪入伍服替代役,女友施奕安以吉普車上的電子看板示愛,並獻上一吻,羨煞旁人。(記者劉婉君攝)

馮家豪入伍服替代役,女友施奕安以吉普車上的電子看板示愛,並獻上一吻,羨煞旁人。(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