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闖市府下戰帖 稱俄羅斯網友支持辯論

2014/10/31 06:00

陳菊外出跑行程 一九九九專人收件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昨到高市府欲拜訪市長陳菊,並遞送辯論邀請函,還宣稱俄羅斯網友也支持辯論,陳菊不在、但綠營多位市議員候選人等在門外,要求上班時間別喧鬧,雙方一陣推擠僵持,最後由市民聯合服務中心一九九九專人突圍、收下邀請函。

新聞局長批楊強行進入 目無法紀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規定,市府內不得有任何選舉活動,楊秋興強行持競選標誌進入宣導,簡直目無法紀;陳菊競選總部則秉持先前說法,對楊陣營邀請辯論不予回應。

楊秋興認為市長候選人參與公開辯論是義務,陳菊不該閃躲,選擇到市府遞送邀請函,是因陳菊還沒請假;他解釋自己曾在市府上班,昨日遞送邀請函位置屬市府廣場、並無違法,反而是綠營支持者刻意阻撓,他很遺憾。

楊:俄網友挺辯論 台網友酸好笑

楊秋興甚至表示,他有收到來自俄羅斯的訊息,有俄羅斯網友也認為,陳菊拒絕辯論這件事,真的是「匪夷所思」。但對於楊秋興拿俄羅斯網友意見當辯論理由之事,台灣網友則認為,這也太好笑了吧!楊秋興也懂俄文?

楊秋興昨下午前往高市府欲拜訪陳菊,並遞送公開辯論邀請函,但陳菊昨下午依早先排定市政行程前往山區,並不在府內。

菊系6選將 高舉標語批楊陣營作秀

雖然陳菊不在,但市議員候選人羅鼎城、簡煥宗、李柏毅、何權峰、李雨庭、楊定國等卻在市府門口等待,一見到楊秋興到場立刻圍上,高舉別作秀、上班別喧鬧、多事之秋興風作浪、別妨礙市民洽公、知法犯法等標語。

雙方從路邊爆發推擠,一路到市府內仍持續僵持,最後由高市一九九九(市民聯合服務中心)主任謝汀嵩突破人群接下邀請函,楊陣營才離去。

謝汀嵩指出,因市府不得有競選活動,初步界定此為市民陳情,邀請函將轉交相關單位研議處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