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新樂園 拚年底前開放試體驗

2014/10/31 08: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位於士林區的兒童新樂園於一百年十一月動工,最初預計今年六月啟用,市長郝龍斌還曾在一○一年五月承諾會在任期內完成,但經多次展延,預計明年二月中旬,遊具工程才會完成驗收,挨批跳票。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十三項遊具已完成測試,預計十一月安排履勘,若安全無虞,年底前就會開放試體驗,也能提早完成驗收。

議員何志偉與高嘉瑜昨召開記者會,指郝龍斌於今年五月說,為了品質與安全,兒童新樂園的開幕沒有時間表,北捷則於七月時聲稱十一月底會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日前捷運局東工處竟回覆,明年二月十五日才能完成遊具工程驗收。他們痛批,兒童新樂園完工時間,郝市府一騙再騙。

兩人調閱資料後發現,兒童新樂園工程款原為十七億六百餘萬元,後來又追加四千多萬元,九月下旬試運轉卻發現十三項遊具就有十項運轉異常,另列管五十三次缺失改善紀錄,施工品質令人質疑。

捷運局東工處處長陳耀維表示,台北潮濕多雨,遊具需調整保養,目前十三項遊具都已通過安全測試,建設單位確認安全無虞,但仍需經專家委員履勘。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說,預計十一月安排履勘,若通過,年底前就能開放試體驗,遊具工程也能提前完成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