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國中跳繩隊 全民運拿3金1銀

全民運動會落幕,中正國中跳繩隊獲得三金一銀佳績;劉嘉峰(右)、陳昱瑄(左)包辦個人花式跳繩的男、女冠軍,好表現讓校長吳坤山豎起大拇指。(記者俞肇福攝)

全民運動會落幕,中正國中跳繩隊獲得三金一銀佳績;劉嘉峰(右)、陳昱瑄(左)包辦個人花式跳繩的男、女冠軍,好表現讓校長吳坤山豎起大拇指。(記者俞肇福攝)

2014/10/31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民運動會日前在嘉義市閉幕,基隆市共拿下五金四銀五銅,中正國中是大贏家,跳繩隊包辦三金一銀;其中,中正國中的劉嘉峰、陳昱瑄包辦個人花式跳繩的男、女冠軍,表現超吸睛。

本屆成績較上一屆全民運略為退步,基隆市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表示,今年劍道及舞獅項目都沒有應有水準,希望新市府團隊可以重視體育,多多投資選手及改善訓練環境。

兩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會,基隆市獲得五金四銀五銅獎牌,金牌包括女子團體跳繩、男子個人花式跳繩劉嘉峰、女子個人花式跳繩陳昱瑄、龍獅運動南獅競速賽、舞蹈運動探戈;銀牌為龍獅運動南獅傳統賽、男子團體跳繩、舞蹈拉丁舞五項全能、男子拔河六百八十公斤級。銅牌為舞蹈運動標準舞團體對抗賽、龍獅運動南獅規定套路、男子個人太極拳套路九十九式謝進忠、龍獅運動台灣獅自選套路、龍獅運動南獅自選套路。

中正國中得獎學生卅日回到學校,校長吳坤山也特別嘉勉包辦男、女組個人花式跳繩的國三學生劉嘉峰及陳昱瑄,恭喜兩人得到冠軍。

吳坤山表示,女子團體跳繩蟬聯冠軍外,三分鐘跳繩五百零八下,比男子組冠軍的五百零七下,還要多一下,並創下大會紀錄,可惜的是男子團體跳繩,因隊員過於緊張,最後飲恨拿到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