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明財近5年施政 綠營打50分

國民黨競選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中)公佈連任總政策,強調會繼續努力,讓市民有幸福感。(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競選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中)公佈連任總政策,強調會繼續努力,讓市民有幸福感。(記者洪美秀攝)

2014/10/31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尋求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提出市政延續的總政策白皮書,強調會以新竹漁港升級為目標,並完成婦幼醫院蓋建、輕軌捷運規劃、水岸新都心等政策。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天則是持續在議會砲轟他的施政成效,還諷刺性給予五十分。

許明財說,市府團隊過去的努力創下不少全國第一,像全國第一張多功能市民卡、全國最早實施國一女生免費施打HPV疫苗、全國第一的雲端健康照護站寶貝機等。

競選連任,他提出六大核心包括婦幼及文教、高齡、水與綠、交通、世博水岸新都心以及青年等方向,並以新竹漁港升級、輕軌建設、婦幼醫院蓋建、急重症醫院設立和世博水岸新都心等做為競選連任重大政見,期許讓竹市幸福Keep going。

綠營方面,由市長候選人、市議員林智堅等人領軍的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天利用本會期最後總質詢為市長許明財近五年施政打分數,黨團列舉許明財所提廿項政見,結果僅有不及格五十分,批評許明財施政不用心,沒專業,對市政不清楚、不了解,且悖離民意,市民應該讓不適任的許明財「立即下架」。

對此,許明財駁斥都是抹黑,強調民進黨團刻意利用議會開議期間進行選舉操作與抹黑,市府團隊的努力不容抹煞,民進黨團早有預設立場,意在抹黑栽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