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漁會相挺 鄭文燦中壢博感情

桃園區漁會代表將大船送給吳志揚(左一),希望選情像大船入港。(吳志揚總部提供)

桃園區漁會代表將大船送給吳志揚(左一),希望選情像大船入港。(吳志揚總部提供)

2014/10/31 08:00

〔記者謝武雄/綜合報導〕桃園區、中壢區漁會昨在竹圍漁港漁業綜合大樓舉行「支持志揚.桃園起飛」後援會誓師大會,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表示,已順利帶動永安、竹圍漁港的繁榮發展,未來會做得更多、更好;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則出席中壢問政活動,強調與吳志揚的差距僅三.五%,有信心勝選。

吳志揚的漁會後援會成立造勢活動,包括漁會幹部、漁民、大園鄉代表會主席游智健、副主席黃崇裕等都到場,桃園區漁會理事長鄭芳銘、中壢區漁會理事長張順德分別致贈木雕大船及旗魚,象徵一帆風順、旗開得勝;吳志揚也授旗給鄭、張,支持民眾高喊「凍蒜」,氣氛熱烈。

吳志揚表示,從「黃色小鴨」到「月兔」的地景藝術節,成功帶動永安、竹圍漁港周邊消費力及觀光休閒,永安漁港是全國唯一的客家漁港,竹圍漁港是北台灣最具吸引力的觀光休閒漁港,他未來會做更多、更好。

鄭文燦參加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袁明星的問政說明會,他表示,根據民進黨中央最新的民調,他的支持度僅落後三.五%,選情正在加溫,在最後衝刺階段,他將針對南區、年輕選票與中間選民加倍努力,有信心政黨輪替、改變桃園。

鄭文燦也跟中壢選民博感情,他表示,就讀八德國中時,曾在中壢華勛新村住了一年,對龍岡地區有特殊情感,當選市長後一定會照顧地方。

鄭文燦(右二)出席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問政說明會,和中壢選民博感情。(鄭文燦總部提供)

鄭文燦(右二)出席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問政說明會,和中壢選民博感情。(鄭文燦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