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2公園完工日「嘸影」市府挨批跳票

市議員楊典忠指著清水區公8公園工程告示牌,指出該公園應於10月27日完工,現場卻仍看不出個影子,質疑市府建設「跳票」。(記者歐素美攝)

市議員楊典忠指著清水區公8公園工程告示牌,指出該公園應於10月27日完工,現場卻仍看不出個影子,質疑市府建設「跳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4/10/31 06:00

建設局:土地有軍方與農友租約爭議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區公8及公9公園於今年5月動工,原訂10月底完工,不料工程於8月即停工,進度幾近於0、嚴重延宕,市議員楊典忠質疑市府「跳票」;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因農友與軍方租約有補償爭議,才暫時停工。

楊典忠表示,年底選舉剩下倒數30天,市長胡志強開工、簽約、工程視察行程滿檔,但清水區幾項工程卻出現停工狀況。今年5月動工的公8及公9公園,公8公園原訂今年10月27日完工,但目前進度僅6.27%,而公9公園更幾乎未動工。

楊典忠:市府公共工程執行效率低

楊典忠指出,市議會向來支持公共建設預算,幾乎都是一毛未刪,但胡市長執政4年來,公共工程執行效率太低,令民眾感覺「說的比做的多」,這也是胡市長民調一直低迷的主因,希望市府督促執行機關,儘速辦理後續工程作業。

清水區公所表示,公8公園於8月停工,主因是部分農民土地與國防部使用租約產生補償爭議,已於9月請廠商復工,並由建設局彙整處理土地爭議;至於公9公園因尚有土地爭議,未解決之前不會貿然復工。

吳世瑋表示,清水區公8及公9公園,市府向軍方撥用土地,但之前向軍方承租土地的農友否認雙方解約,要求軍方必須補償,目前進入訴訟,將待補償問題解決後再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