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布條引衝突 林明溱、李文忠互控傷害

劉姓男子強調只帶林明溱的號碼牌及噴漆罐、麥克筆工作,並無對方所稱的粉紅色美工刀,警方也還其清白。(記者佟振國攝)

劉姓男子強調只帶林明溱的號碼牌及噴漆罐、麥克筆工作,並無對方所稱的粉紅色美工刀,警方也還其清白。(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31 08: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縣長選戰激烈,藍、綠陣營工作人員二十九日在埔里鎮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三十日召開記者會譴責選舉暴力,質疑對手「選縣長還是選流氓?」;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林耘生則痛批林明溱陣營計畫性地破壞李文忠的競選布條,是「打人的喊救人」。

林明溱指對方暴力 圍毆工作人員

林明溱表示,劉姓、潘姓工作人員,前天下午二時許在埔里鎮和平東路,以噴漆、麥克筆為競選旗幟、布條寫號碼,對手李文忠的三、四名工作人員,不分青紅皂白,硬指二人有破壞競選布條,二人喊冤,遭對方動手圍毆,又持棍棒毆打,不僅衣服被扯破,手腳多處挫傷,還被對方逼迫下跪。

劉、潘二人也現身說明,強調當時與潘某只帶著號碼牌、噴漆罐、麥克筆為林明溱旗幟、布條寫號碼,對方即誣指他們拿美工刀割布條,接著就被拳打腳踢,還被木棍痛毆。

李文忠總部批林陣營 有計畫破壞

李文忠競選總部也召開記者會反擊,副總幹事林耘生痛批對手陣營計畫性破壞李文忠競選布條,十月間埔里警方就查獲四件,其中一名黃姓婦人是林明溱的志工,前天下午支持者又發現劉、潘在破壞李文忠的競選布條,服務處先後有二人開車趕往現場制止,對方想逃跑,雙方扭打推倒鐵絲網圍籬均掛彩,並沒有先動手或拿棒棍打人,對方還指控說「車上有槍」,請拿出證據。

惟林耘生等人昨帶記者重回現場說明事發經過,遭目擊住戶「吐槽」,指當時林明溱陣營兩名工作人員噴號碼時,被李文忠陣營的人圍住,質問是否有破壞布條,二人發誓說沒有,就遭對方圍毆。

警方表示,林明溱的二位工作人員及李文忠的施姓、王姓工作人員,雙方均驗傷互控傷害,李文忠方面又加告違反選罷法及毀損,訊後將四人送辦,至於雙方指控的作案證物粉紅色美工刀、木棍,現場都沒有發現。

李文忠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林耘生重回競選布條遭破壞現場,指支持者發現劉姓、潘姓男子就是割布條的人。(記者佟振國攝)

李文忠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林耘生重回競選布條遭破壞現場,指支持者發現劉姓、潘姓男子就是割布條的人。(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