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重溪泡美人湯 單騎去旭海

四重溪觀光溫泉季自即日起展開。(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觀光溫泉季自即日起展開。(記者蔡宗憲攝)

2014/10/30 08:00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四重溪觀光溫泉季即日起展開,今年除了美食、泡湯搭配單車秘境之旅,還有剛啟用的溫泉泡腳池及神風特攻隊意象,十一月二日則有熱鬧踩街活動,十二月還有假日音樂會,帶給民眾最溫暖的泡湯體驗。

週日踩街 12月推假日音樂會

四重溪溫泉有「美人湯」之稱,從日治時代起即與北投、陽明山、關子嶺等溫泉,並列台灣四大名湯,日前到訪屏東的日本有馬溫泉博物館也盛讚四重溪。

溫泉季活動自即日起至明年一月底,今年將與台南關子嶺溫泉協會締結「百里結緣」姊妹泉,並引進視障按摩師進駐,為了提倡單車漫遊也規劃三條單車路線,於派出所提供單車租賃服務。

縣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遊客不僅可到四重溪泡湯,沿著一九九縣道前往旭海溫泉也很方便,遊客可以規劃一次泡四重溪、旭海二處的美湯。

公園濃濃東瀛風 添了泡腳池

此外,屏東縣府斥資八千萬元整修溫泉公園,目前完成七成進度,園區內有泡腳池、生態步道等設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能串連周邊溫泉老街及各飯店旅宿,預計最快明年四月完工,可望重振四重溪觀光產業。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及歌手民雄等人,昨天率先嘗試剛啟用的泡腳池,從腳底暖至心頭的泉水,讓到訪賓客直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