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競爭壓力帶來進步

劉櫂豪認為政黨輪替會為台東帶來進步。(記者黃明堂攝)

劉櫂豪認為政黨輪替會為台東帶來進步。(記者黃明堂攝)

2014/10/30 08: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表示,台東長期以來沒有競爭,使得基礎建設落後,交通不便,近年來因為政黨輪替、競爭壓力,才會看到中央政府挹注更多資源在偏鄉的發展,顯然競爭的壓力,才會帶來台東更大的進步。

劉︰陸海空運都極力爭取

劉櫂豪表示,自擔任立委以來,除了持續關注台東地區重大交通建設,例如花東、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南迴公路拓寬、台九線縱谷段拓寬等,並協助爭取鼎東客運延駛台東大學知本校區,要求民航局儘速汰換離島老舊飛機,以及關注富岡漁港交通船碼頭改善等,無論台東陸海空運交通,他都極力為台東爭取、持續監督。

他說,花東鐵路電氣化通車後,一票難求,他透過質詢、提案、協調會等積極解決,也在交通委員會提案要求台鐵今年底前完成改點並增駛四個半小時自強號。

劉櫂豪認為,政黨輪替必須要有良性互動,淘汰惡性競爭與負面選舉,台東的前景才有希望。因此對於縣政發展好的措施,他承諾會一一保留並且發揚光大,而對於發展方向造成疑慮與衝突的,會採用公民對話的方式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