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子弟讚〉全民運奪18金 蹼泳破全國

蹼泳400公尺接力打破全國紀錄,拿下冠軍。(桃園縣蹼泳代表隊提供)

蹼泳400公尺接力打破全國紀錄,拿下冠軍。(桃園縣蹼泳代表隊提供)

2014/10/30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全民運動會昨在嘉義市落幕,桃園縣獲得十八面金牌、十七面銀牌和十四面銅牌,雖然未拿下預期的二十三金,仍獲全國總成績第五名,和上一屆的成績持平;蹼泳項目表現歷年最好,拿下七面金牌更打破兩項全國紀錄。

在女子部分,選手陳品慈三度蟬聯蹼泳四百公尺金牌並打破全國紀錄,由許芮瑄、詹淯淳、王郁瑄及陳品慈組成的四百公尺蹼泳接力也打破全國紀錄拿下冠軍;男子蹼泳部分,楊秉樺四度蟬聯一百公尺金牌,他與鄭鈺弘、莊皓宇及鄭皓文組隊參加接力賽,也打破大會紀錄順利奪金。

「選手們的鬥志和積極度都比以前更強烈。」桃園縣蹼泳代表隊教練陳嘉儒興奮地說,今年的表現可圈可點,選手們還有課業要兼顧,只能利用假日和平日晚間練習,選手們都很珍惜難得的練習機會,所以特別努力。

體育處競技運動課長羅明屏表示,雖然在部分項目沒有如預期拿下金牌,但每位選手都非常努力,蔡劭傑在扯鈴個人賽摘下桃園首面金牌,劍道女子組也出乎意料奪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