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重提舊事抹黑 林明溱再告李文忠

2014/10/30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二度到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李文忠,指李以他賄選被判刑確定之舊事,將李朝卿涉貪被停職扯在一起,並稱他與李朝卿有暗盤交易,分明想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已涉嫌違反選罷法。李文忠則回應,林被判刑確定是事實,何來抹黑?

林明溱說,李文忠故意將十年前他選縣議員送醬油被判刑四月,緩刑兩年的舊事一再重提,事實上,中選會早就解釋其參選資格沒有問題,可見李以抹黑手段,想讓對手落選。

林明溱也說,過去縣內選舉一片祥和,李文忠是抹黑慣犯,回故鄉參選後,縣內選舉就變得一片黑,實在讓選民看不下去,若李再繼續抹黑,每抹黑一次就告一次,告到李「重返牢災」。

李文忠則表示,近日公開提出的都是可受公評的公共議題,且都是就事論事,何來抹黑?這是民主政治的真義,至於林明溱所稱的選舉祥和,是否意味過去選舉國民黨有「和稀泥」之嫌,李、林兩人讓來讓去也很祥和,李朝卿更是人很和氣,但和氣不代表不會涉犯貪瀆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