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學平板 自拍初體驗

長輩與小朋友一起用平板電腦玩自拍,不失赤子之心。(記者廖淑玲攝)

長輩與小朋友一起用平板電腦玩自拍,不失赤子之心。(記者廖淑玲攝)

2014/10/3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華山基金會褒忠天使站教老人學習平板電腦,每人都領到成果證書,昨用平板電腦與幼兒園小朋友大玩自拍,歡度萬聖節。

華山基金會褒忠天使站昨天舉辦三週年感恩茶會,長輩和褒忠鄉幼兒園小朋友裝扮成可愛的魔鬼,大喊「Trick or Treat」,小朋友向阿公阿嬤要糖果吃,玩得不亦樂乎。

住有才村的曾姓阿嬤說,活到八十多歲才知道有萬聖節,就像台灣人在過中元普渡一樣熱鬧;阿嬤還說中元節拜豬頭,「阿兜仔」的萬聖節只要分糖果,方便許多,全場哄堂大笑。

長輩們與小朋友一起用平板電腦玩自拍,然後編輯成萬聖節風格,每個老人都說是這輩子第一次自拍,現場熱鬧滾滾。

華山基金會褒忠站長王信傑表示,褒忠是雲林縣人口最少、面積最小的偏鄉,募集資源相當困難,期待更多善心人士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精神守護老寶貝安享晚年,褒忠站送愛到家服務專線05-6974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