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吳通龍總部成立 市長相挺

賴清德(左)為同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吳通龍(中)站台。(記者劉婉君攝)

賴清德(左)為同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吳通龍(中)站台。(記者劉婉君攝)

2014/10/26 06:00

吉日多位選將成立總部

〔記者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昨天吉日,多位市議員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市長賴清德拉起南區子弟兵呂維胤的手,逐一拜票;國民黨南區市議員蔡淑惠也成立競選總部;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的「秀傳之友會」,免費招待四百餘位弱勢中、小學生欣賞電影。民進黨第四選舉區市議員候選人吳通龍,由市長賴清德披掛綵帶,賴清德表示,選舉進入倒數階段,選戰越來越激烈,呼籲選民一定要以選票堅定支持,吳通龍才能順利當選。

賴清德昨午先陪呂維胤掃街拜票,再到萬年路的灣裡聯合競選總部為呂拉抬聲勢,請南區、灣裡鄉親給年輕、學經歷俱佳的呂維胤服務地方的機會,也請繼續支持他連任市長,讓台南市能「大步向前」!

數百人力挺藍營蔡淑惠

蔡淑惠競選總部昨擠進數百群眾表達力挺,蔡淑惠表示,在南區連任五屆議員,一直是以最熱忱、優質的服務與問政回饋選民,請大家繼續支持。

吳通龍爭取連任,昨天由賴清德、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分別授戰旗及黨旗。賴清德指出,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抹黑和攻擊會出現,謠言耳語也會越來越大聲,呼籲選民不要因此而動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