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小孩教到不認爸」 怒男行刺前妻新歡

2014/10/26 08:00

持尖鑽埋伏 血濺兒校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林姓男子氣憤鍾姓前妻的新歡謝男「把小孩教到不認親爸爸」,持尖鑽殺傷謝男,血濺兒子校門,被依傷害罪判處1年6月徒刑。

爸爸會打人 小孩疏遠

林男就讀國中的兒子說,他的父親以前對他很好,但迷上賭博後整個人都變了,常常莫名其妙對他出拳,也會打媽媽,且動不動就鬧著要自殺,他變得很怕爸爸,看到就盡量保持距離,媽媽於前年2月1日與爸爸協議離婚,他就跟著媽媽同住,爸爸可隨時到校探視。

鍾婦與林男離婚沒多久,帶著兒子投靠新歡謝姓男子,謝男把女友兒子視如己出,林男卻將兒子疏遠他的怨恨,算在謝男身上,認為都是謝男教「壞」的,曾到謝男與前妻同住的社區嗆聲:「上法院很好玩嗎,把小孩教到不認老爸!」

被依傷害罪判1年半

101年11月13日下午4點,林男趁謝男接兒子放學時,持尖鑽埋伏在校門口,看到謝男現身怒喊:「給你死!」就朝他胸部、四肢、身體猛刺,謝男逃跑時摔倒慘遭二度攻擊,所幸接送小孩放學的家長見義勇為制止,謝男全身上下被刺13處穿刺傷,送醫幸運保住一命,林男見警察趕抵說:「人是我殺的!把我抓去關!」桃園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處林男1年6月徒刑。

原本林男在離婚時與前妻約定,隨時到學校探視兒子,他卻借探視之名行騷擾之實,甚至下手行刺差點鑄下大錯,前妻據此向法院聲請變更探視方式,裁定林男只能每月一日與兒子在派出所見面,要帶兒子外出吃飯,得經過前妻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