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伸至中壢火車站 航空城捷運兩案評估

2014/10/26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航空城捷運(綠線)預計明年招標、動工,縣府編列一千二百萬元進行延伸至中壢火車站的可行性評估,縣府規劃G01站(八德市建德路及長興路口)到中壢火車站有兩條路線,將評估這兩條路線的工程難易度、財務結構等,預計明年底完成,再選擇其中一案送到國發會爭取中央同意興建。

交通局已規劃兩個方案,方案一是從G01站沿八德市建德路轉長興路,直行到中壢市中山東路轉環中東路,再轉龍岡路至中壢火車站,全長七.三公里;方案二與方案一大致相同,但在中壢市中山東路、龍東路時,轉龍東路接龍岡路至中壢火車站,全長八.一公里。

交通局主任秘書張新福表示,規劃的兩方案約有六成的路線重疊,將針對車站設置地點、高架或地下化及行經路線,辦理可行性研究,並針對當地的都市發展、社經狀況、交通運量、土地開發、自償率等綜合評估,選出最適合的開發路線,向中央爭取經費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